Love

主山風副東南西北

本命翔桑♡ 主翔右
OANJ•S都食≧﹏≦
寫文為興趣和腦洞。
歡迎勾搭・∀・)`・3・)*'◇').゚ー゚)`∀´)
*ME是永遠不按計劃出牌的人

新一年第一PO

新一年開始了,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。*^▁^*

2015年的我過得挺充實……

四月底認識了一個閨密,那天是她的生日。在她耳濡目染下,我的西皮向發生了一個驚天動地的改動(⊙o⊙)可是我覺得非常高興,之後就莫名其妙地踏上了寫文的道路╮(╯▽╰)╭甜品之約昨日完成了,接下來是今日訂下的殺老師之約>3<

六月的時候發表了第一篇文= ̄ω ̄=然後的月份我也繼續寫寫寫寫,雖然速度很慢hhhhhhh嗯,沒有什麼特別……不。我還有不少坑Q_Q我會努力。

第一個對我說厚顏無恥的人,明明我很正常地形容自己。再一次表白,你的畫我很喜歡(>^ω^<)期待你收到我充滿愛意的信的樣子,考完試就會寫。

第一次認真地晝晝就是為了想了解你文中的形容,想不到真的完全挑起了我的好奇心,之後還展開了奇奇怪怪的討論O_O新一年會好好守住靈魂。

開闢了我用微信聊天的你,感覺很新奇。待大家忙完後一定要多聊天,明信片考完試就會寄。

最後是你,好似是在前天或昨天建立起關係,其實我們是在同一群中¬_¬你有沒有發現?雖然我們的時差差很多,但對我來說是沒有關係,來年要好好相處,之後你會發現我是一個多麼萌蠢的人。

2015年剛踏入圈子就認識了很多嵐飯(單方面),衷心地感謝你們,有讀者會看我寫的文,我真的很開心!

2016年我會繼續寫(填)文(坑)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 )

© Love | Powered by LOFTER